2019开封民营企业50强发布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2-12 浏览次数:

为向社会各界充分展示我市民营经济的发展成就,树立转型发展新标杆,充分激发民营经济活力和创造力,12月11日,2019开封民营企业50强发布会隆重举行。市政府副市长、市工商联主席刘震,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志军出席发布活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工信局、市统计局、市税务局、市工商联有关领导同志出席会议。发布会现场,2019开封民营企业50强企业负责人以及市工商联企业家代表200多人共同见证了榜单揭晓。

会上,市工商联副主席刘晓丽发布了50强榜单和调研分析报告。开封制药(集团)有限公司、河南新龙置业有限公司和尉氏县金城皮毛有限公司名列前三。在热烈的气氛中,会议还对2019开封民营企业50强进行了授牌。2019开封民营企业50强以2018年度上规模民营企业调研为基础,由市工商联根据参与调研企业2018年度营业收入总额进行排序,并充分征求相关部门意见后最终确定榜单。

开封民营企业50强发布会是开封市工商联近几年来倾心倾力打造的工作品牌,活动得到了市工信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统计局、市税务局等单位的大力支持。经过5年的坚持和努力,已发展为政府支持、社会认可、企业向往的品牌活动,成为展示我市民营企业发展成就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来源:开封市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