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温商开封行”活动成功举行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2-20 浏览次数:

12月19日,“天下温商开封行”考察团来到开封进行参观考察。市长高建军亲切会见了重点客商代表,高建军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开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开封市委会主委张志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张志军,开封温州商会会长林佰数,开封温州商会第一书记金涛等参加活动。

当日,来自温州各地商会和企业家代表先后来到自贸区开封片区、开封市规划展示馆等处参观考察,实地了解开封的营商环境,感受八朝古都厚重的历史文化,共谋合作发展。

“天下温商开封行”考察团一行表示,近年来,开封抢抓一系列国家战略机遇,凝心聚力抓落实,争先进位谋出彩,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主要经济指标增速持续高于全省全国平均水平,成为中部地区最具活力的城市之一。此次开封之行,我们看到了一个战略机遇叠加、投资环境优良、宜居宜业宜游的开封,一个非常适宜创业发展的开封。希望能加强与开封的沟通对接,务实推进项目合作,共谋合作共赢。

本次“天下温商开封行”活动共有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和省内18地市的温州商会会长、秘书长,全国知名温商、温籍企业界人士及海外温州商会会长齐聚开封,传承温商精神,共谋合作发展。

来源:开封市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