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述民企好故事 奏响发展最强音” 开封市工商联举办民营企业庆七一献礼建国70周年演讲比赛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6-27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98周年和建国70周年,聚焦“汴商群体”,打造“汴商”品牌,进一步激发企业家奋斗精神,树立企业家良好形象,推动开封非公有制经济高质量发展。由开封市工商联、开封新东方村镇银行联合举办“讲述民企好故事奏响发展最强音”--开封市民营企业庆七一献礼建国70周年演讲比赛活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张志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军涛,省文明办处长杨世欣,市工商联副主席黄少辉及市委统战部机关、市工商联企业家副主席、副会长、民营企业负责人和参赛选手共100余人参加活动。

参赛的32名选手用激情生动的语言、生动鲜活的事例,讲述了民营企业家和企业员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践行“两个健康”,艰苦创业、勇于创新、追求卓越、奋发向上、回报社会的好故事和新风采!凑响了新时代民营企业家和企业员工不忘创业初心、接力改革伟业、大步迈向高质量发展的“冲锋号”!

通过激烈的角逐,共产生一等奖3人,二等奖6人,三等奖9人,优秀奖14人。

来源:开封市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