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开封市委参加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暨政协开封市委员会成立70周年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9-23 浏览次数:

9月20日,市政协举办庆祝新中国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音乐会,农工党开封市委积极组织党员参加了本次音乐会。

市政协主席焦跃进在音乐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70年前,1949年9月21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一届全体会议召开,开封政协走过的70年是“高举旗帜前行”的70年,是“服务发展大局”的70年,是“增进民生福祉”的70年,是“坚持团结民主”的70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揽政协工作的总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不负重托,自觉与市委、市政府同心同德、同频共振、同向同行,奋力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汇聚新时代开封高质量发展的磅礴伟力。

农工党开封市委经过认真筹备,选送了农工党开封市委副主委姚晓美主演的少儿戏曲联唱《梨园新曲》及河大明伦校区支部副主委王达奇的《梨花颂》。两位老师在音乐会上精彩的演出获得领导及观众的一致好评。

l来源:农工党开封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