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七城市(开封)民盟书画名家作品展开幕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0-18 浏览次数:

10月17日上午,由民盟开封市委主办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七城市(开封)民盟书画名家作品展开幕式在汴举行。来自开封、廊坊、营口、黄石、菏泽、阳泉、天水的民盟书画家和我省、我市书画界名家代表参加活动。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秦保强宣布活动开幕。

民盟河南省委副主委张淑杰,民盟河北省委副主委、民盟廊坊市委主委张纬东,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开封市委主委刘海潮及营口、黄石、菏泽等市民盟领导参加开幕式。

张纬东、刘海潮分别代表参展城市和主办城市致辞。

张淑杰在致辞中说,参与本次书画展的七座城市历史悠久、底蕴深厚,参展作品充分展示了七座城市民盟盟员的艺术功底和爱国情怀,活动既为大家提供了同台竞技、相互交流的舞台,也是民盟河南省委、民盟开封市委认真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的新尝试,不仅有利于弘扬民盟优良传统,凝聚盟员共识,巩固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基础,也将积极推动七座城市文化艺术的繁荣发展。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欣赏了参展作品。

来源:开封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