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广西企业家联谊会莅汴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7-12 浏览次数:

7月10日,民革广西区委会秘书长夏宁带领民革广西壮族自治区委会企业家联谊会调研组一行10人莅临我市,就民革企业家联谊会发展规划,“民革党员之家”建设、管理等情况到开封开展调研交流活动。民革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吕心阳,开封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主委张志刚,副主委庞巍斌陪同了调研。

调研组首先走访调研了开封民革党员何广兴创办的开封市华通成套开关有限公司并举行座谈。在座谈会上,何广兴就公司从1970年创办以来从单一的加工到输配电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安装施工、售电、运维一体化的专业服务,产品遍及国内外的发展转型升级历史进行了介绍。调研组对该公司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双方企业家代表还围绕产业升级、民营经济发展等课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座谈现场气氛热烈,随后调研组一行对该公司进行了实地调研。

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还先后参访了刘少奇纪念馆和辛亥志士刘青霞故居,并进行了爱国主义教育学习实践活动。

来源:民革开封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