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开封市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演讲比赛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9-05 浏览次数:

9月2日,农工党开封市委在市政协六楼常委会议室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演讲比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开封市委主委穆宏地,农工党河南省委副巡视员兼办公室主任高东声、中共开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军涛、民革开封市委专职副主委陈军利、民盟开封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侯慧芳、民建开封市委专职副主委管继平、九三开封市委专职副主委李俊霞、民进开封市委专职副主委蒋中兴、农工党开封市委副主委万琪琳、农工党开封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蒋淇、农工党开封市委副主委张剑赤同志等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各基层委员会和各级基层组织的主委、副主委及各骨干党员共15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根据农工党中央、农工党河南省委和中共开封市委统战部关于开展系列纪念活动的有关通知要求,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是今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农工党开封市委用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演讲比赛的形式,引导全市农工党员追忆民主党派老一辈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优良传统,全面回顾和深入总结70年来多党合作事业取得的创新成果与实践经验,总结民主党派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和捍卫者,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走过的峥嵘岁月,歌颂农工党员为开创开封多党合作事业发展新局面、谱写开封更加出彩新篇章作出的贡献。

14名选手用自己饱满的热情歌颂爱国之情、颂扬农工党员的事迹,为祖国七十华诞献礼。经过评委现场打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最终,中医院支部何娟演讲的《同心跟党走 与党共进退》、传染病医院支部王妍演讲的《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荣获一等奖;妇产医院总支黄珂演讲的《献给祖国70华诞》、淮河医院支部张鹏演讲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人民健康,发扬“治淮精神”》、 一附院支部陈英演讲的《忆往昔,辉煌70载》、示范区二总支田志华演讲的《以人民的名义——奏响疾控华章,共筑健康中国》获得二等奖;开封大学总支王瑞演讲的《扎根教育守初心,薪火相传担使命》、禹王台总支马娜演讲的《我的爱国心》、顺河总支闫晓雯演讲的《我和祖国共成长—身边的故事》、中心医院总支王静演讲的《让世界瞩目中国》、鼓楼总支郑秋红演讲的《聚力发展 情系仲裁》、人民医院总支李瑞演讲的《不忘初心促合作 携手奋进共前行》、河大金明校区支部谢振兴演讲的《不忘初心,继往开来,共同携手前行》、示范区一总支朱剑锋演讲的《做出彩农工党员》获得三等奖。

来源:农工党开封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