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河回族区委统战部召开专题部务会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1-11 浏览次数:

1月6日,顺河回族区委统战部召开专题部务会,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

会上,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先志领学了条例并进行了解读。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孙涛强调指出:一要充分认识《条例》的修订和实施,是加强统一战线制度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对于提高统战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具有重要意义。二要扎实抓好学习培训和宣讲解读。及时把《条例》纳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内容,纳入党校培训教学内容,运用“顺河宣传”公众号、印制学习读本等多种形式加大《条例》宣传解读,使党员干部全面准确掌握《条例》的基本精神、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三要切实把《条例》作为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总规范和总遵循,结合2021年工作部署,谋划工作思路,细化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不断推动全区统一战线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顺河回族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