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统战重点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1-15 浏览次数:

1月13日下午,尉氏县统战重点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石德坤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各乡镇统战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通报了全县宗教专项工作督导情况。

石德坤表示,《条例》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统一战线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工作重点,为开展统战工作提供了政治保障、组织保障、法治保障,是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基本遵循。各乡镇党委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来抓,切实履行做好统一战线工作的主体责任,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

石德坤强调,根据省市宗教工作要求,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各乡镇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疫情防控下的宗教工作,各宗教活动场所及民间信仰场所严格落实“双暂停”防控措施,切实保障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全力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

来源:尉氏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