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宗教团体中秋座谈会举行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9-25 浏览次数:

9月24日上午,开封市宗教团体中秋座谈会举行。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秦保强出席座谈会,与大家畅叙发展、共庆佳节。

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吕孟锦主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吕瑞林通报近期宗教工作开展情况,市佛教协会、市道教协会、市伊斯兰教协会、市天主教教务委员会、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负责人分别发言交流。

秦保强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宗教界人士和广大信教群众致以节日问候。他说,全市宗教团体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结带领广大信教群众配合党委、政府贯彻执行党的宗教方针政策,为社会大局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宗教团体用各自的行动生动诠释了宗教界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爱国情怀。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大家继续高举爱国旗帜,时刻与党同心同向;坚持中国化方向,提高工作法治化水平;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牢把握宗教工作的发展方向,为促进全市经济发展、社会和谐、宗教和睦献计出力。

来源:开封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