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批“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单位)”名单公布
开封市西司门办事处榜上有名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2-17 浏览次数:

12月16日,第七批“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单位)”名单公布,西司门办事处为我市唯一获此称号的单位。第七批“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单位)”全国共有183家,我省5家。

近年,西司门办事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紧紧围绕“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总目标,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实践中发挥了示范表率作用。西司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结合辖区实际,围绕“团结、进步、发展”的民族工作主题,积极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辖区建立健全了民族团结工作三级网络,街道、网格区、社区都有专职人员具体负责民族工作,做到了责任有落实、任务有人抓、工作无梗阻,建立完善了督查考评和奖励机制、落实创建经费保障、确保各项活动常抓不懈,形成了氛围浓厚、和谐互助、具有特色的民族团结工作模式。

来源:开封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