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宗局局长吕瑞林看望慰问备战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运动员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7-29 浏览次数:

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于9月8日至16日在我省郑州市举行,我市回民中学花样跳绳队将代表河南省参加本届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的表演项目比赛。

日前,市民宗局局长吕瑞林、副局长武炜一行,赴市回中看望慰问参加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运动员,并送去了慰问品。吕瑞林一行来到市回中训练场地,与校领导和教练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运动员们的训练进展情况和身体状态,观看了队员们的汇报表演。

吕瑞林在了解了运动员的备战情况后,对运动员、教练员的辛苦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寄予殷切期望。吕瑞林指出,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是我国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民族体育盛会,即将在郑州举办的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并且是首次在我省举办。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高度重视,积极做好训练工作。吕瑞林勉励运动员刻苦训练,团结奋进,争取在全国民族运动会创佳绩,并对运动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严格遵守纪律、服从团队指挥,具备良好团队精神;二要科学训练,严格按训练程序进行训练,减少失误,以最佳状态备战;三要注意训练安全,做好各项防伤防病措施,劳逸结合,调整好心理和身体状态。

来源:开封市民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