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区民宗局举行中华民族共同体主题公园揭牌仪式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8-19 浏览次数:

8月18日上午,由市民宗局与鼓楼区民宗局联合举行中华民族共同体主题公园揭牌仪式。市民宗局副局长武炜,鼓楼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肖楠,市委统战部民族宗教科科长赵朝阳,市民宗局民族科科长李瑞涛,市民宗局工会主席郭宝光,鼓楼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张真,市内各区民宗局以及鼓楼区八个街道办事处组宣统委员,办事处、社区“两员”参加仪式。

揭牌仪式上,肖楠部长首先对参加揭牌仪式的领导和同志表示诚挚欢迎,并表示今天对于我区民族工作来说具有非同寻常的意义,是对我区民族团结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我们工作的一种鞭策和促进。中华民族共同体主题公园的建成,进一步提升了我区民族团结创建水平,大力营造了中华民族一家亲的社会氛围,增强了辖区群众的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使民族团结深入人心,形成了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武炜局长在讲话中也指出:要做好新形势下的民族团结进步工作,让全市各族群众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拥抱在一起,共建美好家园,共创美好未来!

随后,武炜局长和肖楠部长共同为“中华民族共同体主题公园”揭牌。揭牌仪式后,大家一起对中华民族共同体主题公园进行参观。

同时,在主题公园中心广场进行了“同心圆·共发展”民族政策宣传活动。本次宣传活动,通过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民族政策,使民族团结深入人心,形成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

来源:鼓楼区民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