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2020年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月启动仪式举行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6-22 浏览次数:

6月19日,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在大相国寺门前广场联合举行全市2020年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月启动仪式。活动旨在大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重要论述和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全面展示我市民族宗教工作情况,进一步唱响民族团结进步主旋律,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在全社会掀起学习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的热潮,引导少数民族群众和信教群众发挥正能量,以实际行动维护民族团结、宗教和睦、社会稳定的大好局面。

当日上午,沿大相国寺门前两侧,有序摆放着50余块有关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知识和民族团结进步宣传展板。活动现场前来咨询和学习的群众络绎不绝,市民宗局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为群众答疑解惑,并发放相关宣传手册2000余份,宣传效果良好。

近年来,市民宗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重要讲话、批示指示精神,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强力推动宗教治理由治标向治本深化,不断提高宗教工作法治化、规范化、常态化水平,进一步夯实民族宗教界与党委政府同心同向同行基础,全市民族宗教领域呈现出团结进步、健康和谐的良好局面。

来源:开封市民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