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政协对全市民族工作开展调研
谱写新时代民族工作新篇章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7-18 浏览次数:

7月17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张晖带领市政协民宗委和港澳台侨委民族界别政协委员赴尉氏县调研全市民族工作。

张晖一行先到尉氏县张市镇张市村村委会参观考察,了解该村村民的生活状况和少数民族村民的具体情况。随后到张市镇回民小学,听取了该校校长关于学校办学特色的汇报。接着,调研组来到到凯华皮革有限公司进行考察,了解该企业的发展状况,并参观了生产车间。

调研座谈会上,市民宗局汇报了全市2018年以来民族工作情况,尉氏县汇报了全县民族工作开展情况,并同政协委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张晖充分肯定了全市民族工作成效,并指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刻认识做好新形势下民族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做好民族工作的责任感,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和法律法规,不断提升民族工作能力和水平;要重视民族企业发展,加大扶持力度,促进民族企业发展壮大;要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进一步凝聚民心民意,推动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谱写新时代民族工作新篇章。

来源:开封日报  开封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