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经验交流现场会举行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1-18 浏览次数:

近日,作为2019年开封市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系列活动,开封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经验交流现场会在鼓楼区西司门办事处油坊社区举行。主办单位开封市民族宗教事务局,承办单位鼓楼区民宗局、鼓楼区西司门办事处。市民宗局领导及各城区民族宗教局负责人、民族工作任务较重的社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活动现场,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了油坊社区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基层党建、便民利民、志愿服务等方面的创建成果,河南省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获得单位鼓楼区西司门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刘东交流了经验,市民宗局副局长武炜对全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会后还进行了民族团结文艺演出。

本次现场会也是深入宣传贯彻落实全国城市民族工作经验交流现场会及全省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暨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筹办工作总结大会两次会议精神的具体行动,通过宣传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先进事迹,交流经验,提升城市民族工作。

来源:开封市民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