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受国家、省政府表彰再创新篇章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0-30 浏览次数:

10月27日,全省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暨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筹办工作总结大会在郑州举行。会上,有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40个、模范个人120名受到了省政府表彰。开封市祥符区朱仙镇西街村、顺河回族区区委书记陈广西分别荣获第七次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模范个人;开封市回民中学、鼓楼区西司门办事处被省政府评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武炜等六名同志被省政府评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同时,开封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市回民中学作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筹办工作中表现突出单位被省委、省政府通报表扬。

成绩的获得,得益于市委、市政府对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的高度关注,得益于全市民族工作者的努力,更得益于全市各族群众对发展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成绩属于昨天,未来更要努力。开封市民族团结进步工作将继续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围绕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主题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把民族工作放到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之中谋划推动,牢记嘱托、勇于担当,强化争做出彩河南人的自觉,坚持扭住民族团结这一生命线,把牢加快发展这一立足点,用好改革创新这一方法,夯实安全稳定这一基础,落细落实党的民族政策,推动民族工作创新发展,使全市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再上新台阶、再创新篇章。

来源:开封市民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