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宗局组织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8-08 浏览次数:

8月6日下午,市民族宗教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中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

在学习会上,大家集体观看了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短片,共同回顾了黄文秀同志短暂而精彩的一生。黄文秀同志是北京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生前担任百色市乐业县新化镇百坭村第一书记。2019年6月17日凌晨,黄文秀同志心系集体财产安危和村里工作,在看望得癌症父亲后,冒着暴雨连夜赶回挂职村,在突发山洪中不幸遇难,献出了年仅30岁的宝贵生命。

市民族宗教局副局长曹景华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认真学习她在平凡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崇高精神,恪尽职守,扎实工作。要把学习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同做好民族宗教具体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大力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着力提升民族宗教事务法治化水平,切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全力营造民族团结、宗教和睦、社会和谐的良好局面,为谱写新时代开封更加出彩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开封市民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