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宗局举办法治政府建设专题培训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7-29 浏览次数: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提高机关工作人员法治意识,助推法治政府建设。近日,市民族宗教局举办法治政府建设专题培训会,会议由副局长陈卫星主持,局机关全体行政执法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陈卫星领学了中共中央、国务院相继印发的《法治政府建设与责任落实督查工作规定》《关于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活动的意见》《重大行政决策暂行条例》三个法规文件和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关于做好2019年度全市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的通知》,并就加强法治政府建设、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如何开展好服务型行政执法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局机关干部学法、用法、守法的自觉性和依法行政、依法管理、规范执法水平,为全面推进我局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来源:开封市民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