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创全市统战事业新局面助力新时代开封更加出彩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1-12 浏览次数: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马燕报道    1月11日上午,市直统战系统干部会议召开,推动全市统战系统助力新时代开封更加出彩。市委副书记秦保强,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汉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邵华出席会议。 

秦保强指出,近年来,我市统战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不断树牢出力出新出彩理念,全市统一战线事业蓬勃发展:党的领导不断加强和改进,民营经济“两个行动”扎实推进,宗教工作不断由“治标”向“治本”深化,社会扶贫工作卓有成效。这些成绩和荣誉的取得,是省委和市委正确领导的结果,也是全市统战系统一线工作人员、广大人民不懈奋斗、共同努力的结果。当前,开封正抢抓中部地区崛起、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大运河文化保护传承利用、郑州大都市区建设等重大战略机遇,全市人民期待各级统战系统在助推新时代开封更加出彩中发挥作用、贡献力量。希望市统战系统全体人员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全社会各界人士,努力开创开封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中央、省委、市委以及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邵华说,统一战线是党的三大法宝之一,统战部是党的重要工作部门。面对新时代的新使命新任务,将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广大统一战线成员,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方向,加强学习、扎实工作,务实重干、履职尽责,严于律己,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为开创全市统战事业新局面、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开封绚丽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开封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