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开封市委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1-12 浏览次数: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马燕报道1月10日,民进开封市委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全国政协委员、河南大学校长、民进开封市委会主委宋纯鹏主持会议。 

会上,宋纯鹏代表领导班子通报了2020年工作并围绕主题教育和开展“四新”“三好”活动等方面查找短板和不足,做对照检查。与会的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加强政治学习、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履职能力等方面做了深入剖析,坚持问题导向、联系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宋纯鹏指出,民进开封市委领导班子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四新”“三好”要求,紧紧围绕“十四五”发展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发挥领导班子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传承和弘扬民进长期以来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休戚与共的优良传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民进开封市委领导班子的履职能力和水平。

来源:开封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