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区委统战部开展以“弘扬劳动精神、争当出彩先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8-11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党建工作,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党员责任感。8月10日上午,鼓楼区委统战部党支部开展以“弘扬劳动精神、争当出彩先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邓炜主持,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肖楠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随后,党支部宣传委员张开源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全体党员现场交纳了当月的党费,党支部书记通报了上月的党员积分情况,并给本月过政治生日的张开源、马子淳两位同志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及寄语。随后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党课开讲啦——听孙威讲党课》。最后,党支部书记邓炜安排布置了党员志愿者参加创文巩卫相关工作事宜。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搭建了党员发挥先锋作用的新平台,切实增强了机关党建工作的新活力。

来源:鼓楼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