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工商联机关开展10月集中学习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0-2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市工商联政治理论学习水平,提高工商联队伍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10月27日下午,市工商联机关开展10月集中学习活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志军,市工商联副主席黄少辉、刘晓丽,市工商联调研员李文建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活动。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重要内容。

张志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再次证明,只要我们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就能不断创造中华民族新的历史辉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更是对干部尤其是年轻干部提出了提高“七种能力”的明确要求,为年轻干部成长成才、更好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使命指明了方向。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学出理想信念、学出目标方向、学出责任担当,通过学习牢牢把握政治方向、增强工作本领,切实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机关每一位同志要把不断加强学习作为增强自身工作素养的追求,拓宽思路、坚定信念、学以致用、用以促学,使各项工作有序有力推进,不断开创新时代工商联工作新局面。

会后,市工商联机关全体人员参观了由市纪委监委主办的“清风廉韵沁菊城”廉政书法展览。一幅幅主题鲜明、别具风格、形式多样的书法作品,吸引着大家驻足认真观看,感受廉政的内涵,接受心灵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筑牢思想防线,以“一身正气  两袖清风”的高尚品格更好地服务于“两个健康”。

来源: 开封市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