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河回族区委统战支部开展“5+N”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9-21 浏览次数:

9月17日,顺河回族区委统战支部开展了以“制止餐饮浪费、培养节约习惯”为主题的“5+N”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宛卫丽领学了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全体党员在党徽下重温入党誓词。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孙涛结合工作实际,以《让“舌尖上的节约”成为习惯》为主题为大家讲党课。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粮”言“粮”语,并希望支部党员能够通过此次学习,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做节约的表率。

会后,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抗日爱国影片《八佰》,观影过程中大家被影片中的每一个人物的英雄壮举和故事情节震撼着、感动着。影片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惜生活,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守初心、担使命,不惧困难挑战、勇于拼搏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

来源:顺河回族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