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委统战部开展老干部庆重阳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0-27 浏览次数:

秋风送爽,金菊绽放,汴梁满城尽带黄金甲。恰逢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为了弘扬敬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丰富离退休老干部的业余生活,10月26日,中共开封市委统战部在龙亭公园举办了以“观菊展,话重阳”为主题的离退休老干部活动。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赵毅敏参加活动。

活动过程中,鉴于很多老同志都是有几十年党龄的老党员,在前往观看菊展的路上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并由老干部支部书记李宇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共同追忆艰苦卓绝的烽火岁月,展望和平美好的未来。到达龙亭公园后,工作人员做好了全方位服务,与老同志一起赏菊登高,庆佳节、话家常、谋发展。老干部们热情高涨,畅谈新时代新气象,回顾历史,感悟当下,展望未来,并对开封市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挥余热,为开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结束后,老同志们给予了高度赞扬,此次活动让大家切实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不仅丰富了业务生活、愉悦了身心,还加强了老同志之间的沟通联系。老干部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统战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推动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今后,市委统战部也将继续把老干部工作放在重要位置来抓,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干部工作,进一步关心关爱老干部,竭尽全力帮助老干部们解决实际困难,让老干部们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来源:开封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