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菊韵 新锐墨香
开封第一届青年美术家作品展开幕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1-16 浏览次数: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刘延超报道 11月13日,由团市委、市青年美术家协会主办的“大河菊韵 新锐墨香”开封第一届青年美术家作品展在开封美术馆开幕,共展出70余幅精品画作,以飨全市人民。市政协副主席刘海潮出席并宣布作品展开幕。

本次展览以“黄河情、菊香韵、欢乐宋”为主题。展出作品中,既有陈国桢、刘艳会、王冷石等我市著名书画家的墨宝,也有开封优秀青年美术家的作品;水墨画、工笔画、山水画、油画等种类齐全、题材多样。在传承传统文化中勇于创新,在追求笔墨气韵时又不乏写实精神,特别是几幅贴近现实、弘扬革命精神和致敬抗疫工作者的画作得到了群众的一致称赞。

今年9月底,开封市青年美术家协会成立以来,不断引领和激励全市广大青年美术工作者献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美术事业,持续继承和弘扬开封美术优秀传统,为进一步促进开封美术文化繁荣发展贡献源源不断的青春力量。

来源:开封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