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颂美丽开封 歌唱美好生活
开封上河诗社 举行诗歌音乐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2-24 浏览次数: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康冀楠报道 诗颂美丽开封,歌唱美好生活。12月21日晚,开封上河诗社举行诗歌音乐会,以诗歌朗诵、歌曲演唱等方式赞美美丽开封,歌唱幸福生活,彰显诗词文化力量。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我市著名诗人、诗歌朗诵家欢聚一堂,通过诗歌朗诵、歌曲舞蹈等形式,为在场观众献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会。器乐合奏《采茶舞曲》、歌曲《祖国你好》、诗朗诵《梁园行》《感谢》……一个个精彩节目博得观众阵阵掌声。今年我市评选出了开封新八景,上河诗社也开展了诗歌征文活动。这次诗歌音乐会,上河诗社从中选取8首一等奖获奖作品进行诗词联诵,将活动推向高潮。

随着悠扬婉转的乐曲,本次诗歌音乐会圆满落下帷幕。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新一年里将继续携手,弘扬优美的诗词文化,为开封文化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开封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