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词中国·世界开封”——“老家河南 黄河之礼” 2020(中国·开封)国际文旅创意设计季在我市启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8-10 浏览次数: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岳蔚敏报道 8月8日晚,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开封市人民政府携手腾讯,共同打造的“宋词中国·世界开封”——“老家河南 黄河之礼”2020(中国·开封)国际文旅创意设计季在开封铁塔景区启动。

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姜继鼎、副厅长朱建伟、二级巡视员闫敬彩,副市长黄玉国,市政协副主席赵洁以及巩义市、新郑市、汝州市、禹州市、孟津县、宝丰县、温县、渑池县8个市(县)政府及文旅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主办单位发布了“宋词中国·世界开封”十首经典宋词,“QQ音乐”平台向全球发出征集原创作品的邀请。活动期间,“全民K歌”平台将发起合唱大赛,由音乐红人、非遗传承人带领大众网友共同传唱。原创词曲人刘炫豆与张靖怡也来到现场,并分享了他们的创作故事。

来源:开封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