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菊傲霜 翰墨飘香
​ 2019全国书画名家作品邀请展开幕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1-07 浏览次数: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张东伟报道 汴梁秋菊傲霜绽放,中国翰园翰墨飘香。11月6日,中国开封第37届菊花文化节“秋菊傲霜”2019全国书画名家作品邀请展在中国翰园碑林开幕。十二届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河南省政协原主席王全书,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载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穆宏地,市政协副主席赵洁等出席开幕仪式。王全书宣布2019全国书画名家作品邀请展开幕。

本次展览由荆浩艺术研究院、河南省美术家协会、开封市委宣传部联合主办,由中国翰园碑林、开封市美术家协会承办。展览共展出来自北京、重庆、江苏、江西、河南等省、直辖市的近百幅书画作品。展出作品形式多样,异彩纷呈,具有很强的观赏性和艺术感召力。书画家以菊花为主题,用翰墨丹青的形式讴歌盛世、赞美苍生,用手中的笔描绘菊花之美和古城开封之韵。

中国翰园碑林作为文化艺术园林,已成为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推动书法、绘画及碑刻艺术普及交流的窗口与平台。

来源:开封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