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开封市委召开中国开封第一届乡村振兴散文诗大赛颁奖典礼筹备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7-27 浏览次数:

7月26日,中国开封第一届乡村振兴散文诗大赛颁奖典礼筹备会在大宏爱思嘉农旅开发有限公司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刘海潮,民盟市委专职副主委侯慧芳,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李银波,市广播电视台副台长、民盟文化委员会主任孙杰,爱思嘉农旅公司副总裁付娟,市教体局群体科科长段卫东,市扶贫办宣教科科长宋子威,开封日报报业集团总编助理、采集中心主任吕树建,民盟参政议政委员会副主任张晓辉,民盟鼓楼总支副主委范凯,民盟文化总支委员周金平参加会议。

会上,侯慧芳对颁奖典礼筹备进展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并就颁奖典礼的活动时间、主题形式、场地设置、舞美灯光、以及节目内容等进行商讨。与会人员畅所欲言,纷纷提出自己的想法和建议,群策群力做好此次颁奖典礼的筹备工作。

刘海潮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本次散文诗大赛,以文学创作形式,打造开封生态旅游文化品牌,助推开封乡村振兴,具有重大的社会价值、文化价值、宣传价值。各成员单位要加强沟通对接,强化责任落实,进一步细化活动方案,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相关筹备工作,确保颁奖典礼圆满举办。

来源:民盟开封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