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开封市端午节诗歌朗诵会举行
爱国求索 端午放歌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6-23 浏览次数:

本报讯 全媒体见习记者张李珊报道 6月21日晚,“爱国求索端午放歌”2020年开封市端午节诗歌朗诵会举行。来自我市各界的诗歌爱好者欢聚一堂,朗诵经典、赞美家乡,庆祝千年传承的端午节,感怀屈原一脉相承的伟大爱国精神。

诗歌朗诵会由全国十佳诗社开封上河诗社主办,鼓楼区文化和旅游局协办。指导单位为中国诗歌春晚组委会、中国诗歌春晚河南艺术团。本场诗会由舞蹈《我爱你中国》《红枣树》、诗歌朗诵《念奴娇·追思焦裕禄》《屈原颂》《在汨罗江上找寻》《离骚》《春江花月夜》《一渠六河》《放飞中国梦》、歌曲《幸福中国一起走》等15个节目组成,通过诗歌朗诵、歌曲、舞蹈等艺术形式,带领现场观众走入时光隧道,感受2000年前伟大爱国诗人屈原的求索辞风、爱国情怀,以及当下充满诗意、蓬勃向上的开封新容,让观众切身感受端午节的独特韵味和无穷魅力,激发了大家爱家乡、爱祖国的澎湃情怀。

来源:开封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