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开封艺术节隆重开幕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1-05 浏览次数:

11月4日晚,第四届开封艺术节在大众剧院隆重开幕。省文联副主席,省戏剧家协会驻会副主席、秘书长陈涌泉,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巡视员闫敬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穆宏地,市政协副主席赵洁出席。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亚文主持开幕式。

近年来,我市广大文艺工作者始终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奏响时代主旋律,创作出一大批接地气、人民喜闻乐见的文艺精品。为了让广大群众共享这些有筋骨、有道德、有温度的文艺作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精心筹备了开封艺术节。这也是目前我市规格最高的综合性文化艺术盛会。

第四届开封艺术节精心筹备了舞台艺术类、文化活动类、展览陈列类三大艺术活动,展示了新时代我市文艺创作的最新成就。艺术门类之全、活动规模之大、参与人数之众、剧种数量之多,创开封历届艺术活动之最。

来源:开封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