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开封)清明文化节开封市书法、美术、摄影、民间艺术作品展线上开展
为清明文化节增添亮点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4-10 浏览次数: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田宏杰 实习生陈泓光报道 日前,2020中国(开封)清明文化节开封市书法、美术、摄影、民间艺术作品展线上开展,形式多样、主题新颖的书法、美术、摄影、民间艺术作品通过网络媒体精彩呈现,充分展示了我市近年来文艺创作的累累成果,为清明文化节增添了亮点。

由市文联和市书协、市美协、市摄协、市民协分别主办的此次展览是我市在每年的清明文化节都要举行的展览活动,已成为我市独具特色的清明文化品牌,对展示我市文艺创作成果,显示八朝古都魅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高清明文化在国内外的影响力、美誉度都具有积极意义。今年的作品展共展出书法、美术、摄影、民间艺术作品300余幅,这些作品时代感、艺术性强,形式多样、观赏性强,表达了我市广大文艺工作者在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全力抗疫并复工复产大的历史背景下讴歌时代、鼓舞斗志的美好愿望。

来源:开封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