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对台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4-02 浏览次数:

3月26日,开封市召开全市对台工作会议,传达2020年河南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分析当前对台工作形势,回顾总结2019年工作成绩,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开封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秦保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尹君主持会议。

就如何贯彻落实中央和河南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秦保强指出,要抓好落实、坚定信念、服务中心、完善机制、建好队伍,以更远的眼光、更宽的视野、更大的力度、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努力开拓新时期开封对台工作新局面,为祖国和平统一和开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秦保强要求,开封市各级党委要加强对对台工作的领导,坚持对台工作由党委主要领导同志负责,充分发挥对台工作领导小组的作用;要完善对台工作机构,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高素质对台工作干部队伍;要切实维护好台胞、台商和台属的合法权益,为台商在开封创业打造良好的投资环境;要牢固树立“两岸一家亲”理念,持续推动汴台交流,强化汴台经贸合作,努力实现开封市对台工作新突破。

来源:开封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