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侨联副主席宗斌带队来开封市侨联考察学习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2-25 浏览次数:

12月22日至23日,泰州市侨联副主席宗斌、泰州兴化市侨联主席王颉、泰州市华侨服务中心主任邓井华一行来开封市侨联考察学习。双方就如何推进侨联改革、加强基层侨联组织建设、机关党建和“侨胞之家”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会上,市侨联副主席王克亮对考察团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开封市情、侨情及近年来市侨联工作情况,他期待两地侨联加强深度合作交流。

宗斌对开封市侨联的热情接待和安排考察学习活动表示感谢,对开封侨联在各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对市侨联的工作干劲和人员的精气神给予称赞。并介绍了泰州市侨联有关工作情况,希望双方积极搭建合作平台,创新合作机制。

在汴期间,考察团一行分别参观了华侨大厦和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启封故园,实地考察了大宏社区“侨胞之家”建设及社区侨联工作开展等情况。双方就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动两地侨联工作创新发展达成多项共识。

来源:开封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