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徐一到开封交流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1-25 浏览次数:

11月20日至21日,信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徐一、原台办主任袁中海、台联副会长薛慧芳一行3人到开封进行工作交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志刚全程参与交流活动。

11月20日,在座谈会上,张志刚详细介绍了我市对台交流基地建设和服务台企、台胞台属等对台工作开展情况,与徐一一行就如何开展好对台工作交换了意见。

在汴期间,徐一一行到河南省对台交流基地包公祠、市博物馆、刘少奇纪念馆进行了参观学习,对开封历史文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交流了对台交流基地建设的经验和做法。

徐一表示,开封对台各项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特别是前段时间的全省涉台重大纠纷案件的协处工作,受到了省台办的充分肯定,这都是我们信阳市委统战部认真学习和借鉴的地方,同时也希望我们兄弟单位以后多走动、多交流、多学习,共同促进和提高统战工作整体水平。

来源:开封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