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侨联到大宏社区学习侨胞之家建设经验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2-25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23日,泰州市侨联副主席宗斌一行3人,到大宏社区学习侨胞之家建设经验。开封市侨联副主席王克亮、示范区统战部副部长冯海涛、示范区统战部侨联主席王斌、梁苑办事处纪工委书记刘宁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大宏社区党支部书记徐玉琴介绍了社区侨务工作情况,近年来社区充分发挥侨务资源优势,以“为侨服务,凝聚侨心”为宗旨,以社区活动中心为平台,以党建为引领开展了一系列敦睦乡亲的联谊交流活动,获得社区群众、党员、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的好评。 随后代表团参观了社区侨胞之家活动室、会议室、社区办公大厅等,对大宏社区重视与关爱归侨、侨眷创新性的开展为侨服务工作纷纷点赞。没想到社区的侨务工作能做到如此接地气、有民气,去倾听他们的呼声,感受他们的冷暖,在自己能力范围内竭尽全力地做好为侨服务工作!

最后代表团对大宏社区“侨胞之家”开展的侨法宣传、联谊活动以及为侨服务等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宗斌表示要把大宏社区侨务工作的好做法好经验带回去,好好推广,密切侨界的交流互动,进一步推动社区侨务的工作发展。

来源:示范区工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