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永川市议会、政府代表团访问市人大常委会
共叙友谊 促进交流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0-17 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下午,韩国永川市副议长曹昌镐、副市长张相吉率永川市议会、政府代表团访问市人大常委会,双方进行了友好会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阎红心、副主任于吉良及秘书长黄东山参加会谈。

阎红心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并在会谈中回顾了两市自缔结友好城市以来,在中医药、体育、教育、文化等领域开展的丰富多彩的交流与合作活动,希望开封市人大常委会和永川市议会以此次访问为契机,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两市政府和人民在更多领域开展交流合作,不断巩固和发展两市友好关系。

曹昌镐对近年来两市更加亲密的合作交流感到由衷高兴,感谢中国开封第37届菊花文化节的举办让代表团能够近距离体验开封的文化和历史,表示永川市议会将与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一起,不断致力于推动两市的友好合作与发展。

张相吉对率团访问古都开封感到高兴。他说,包青天在韩国可谓家喻户晓,其精神和开封的优秀历史文化以及节庆活动值得学习和借鉴,双方自缔结为友好城市以来,通过不断互访交流,友谊不断加深,真诚期待两市友情永存。

会谈结束后,双方互赠纪念品,代表团参观了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厅并合影留念。

来源:开封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