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志刚一行深入尉氏县走访慰问台企台属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1-14 浏览次数:

2020年1月13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志刚一行深入尉氏县走访慰问台企台属,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品。

张志刚一行在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石德坤、县台办相关负责人陪同下,先后到河南正茂精密印刷有限公司、旭梅(开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走访慰问,为台商送去慰问品,详细了解企业运营现状、发展思路以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针对他们所反映的问题,张志刚表示,市县领导都高度重视台资企业发展,将认真梳理相关问题清单,积极协调有关部门给予落实和解决。

张志刚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了他们在台湾亲属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通过他们向台湾亲属致以节日的问候。针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石德坤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履行好政府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切实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排查整治安全隐患,确保企业生产安全,确保群众节日平安。

随后,张志刚一行来到庄头镇小营村台属霍国军家中,为其送上了慰问品,亲切询问了一家生活情况及在台亲人状况,并致以新春的问候,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动开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

来源:尉氏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