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委统战部驻村工作队组织海外华侨为杞县小岗村小学捐赠校服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1-27 浏览次数:

11月25日上午,杞县五里河镇小岗村宣化小学迎来了一位尊贵的客人,美国西雅图北美河南同乡会会长陈艳红女士。小岗村宣化小学孙校长和学生代表分别进行发言,孙校长表示,感谢陈艳红会长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全体教师将竭尽全力教书育人,让学生健康成长,学生也将会更加努力学习,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报效祖国。

陈艳红时常关注家乡的教育,这次到小岗村宣化小学她感促良多,看到同学们渴望知识的眼神和努力学习的热情深受感动,相信同学们通过自己的努力,在学习上一定能够更上一层楼,希望大家早日成为栋梁之才,为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捐赠活动结束后,陈艳红会长与师生们进行互动交流并表示,今年年底还将为小岗村宣化小学捐赠电脑、图书、学习用具等物品,同时将动员更多的美国侨胞来开封捐资兴建公益性事业项目。

开封市委统战部驻小岗村工作队长赵建军说,陈艳红会长此次前来,是助力脱贫攻坚,为农村教育献爱心、为贫困学子送温暖的,此次捐赠的100件校服充分体现了海外华人华侨对家乡教育的关注,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支持。脱贫不是终点,而是新工作的起点,我们将再接再厉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开封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翟红妹,侨务科科长邵华,杞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海宏,五里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郭华,市委统战部驻小岗村工作队参加活动。

来源:开封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