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志刚走访慰问驻汴台企台商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9-23 浏览次数:

中秋佳节临近,为促进开封市对台工作的开展,更多关爱台企台商,加强与驻汴台商的交流,9月22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志刚率市台联先后走访慰问开封瑞利工业有限公司、青上化肥(开封)有限公司、广佳汽车饰件有限公司等8家台资企业,与台企负责人开展亲切交流。张志刚对台商为开封市经济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企业送去月饼、干果、蜂蜜、饮料等慰问品,祝各位台商远方的亲人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祝福企业做强做大,越来越好。

交流中,台商们畅谈了近年来开封的巨大变化和未来企业的发展规划。广佳汽车饰件有限公司总经理钟协勋先生说:“我代表在汴台商真心感谢开封市委统战部、市台联的关爱,感谢各级党委政府给予的帮助和关怀,特别是今年新冠疫情暴发以来,在企业复工复产、税收减免、一联三帮等方面,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职能部门的鼎力支持,正是这份关爱增强了我们扎根开封的决心,公司自进驻开封以来,业绩稳步增长,这既离不开开封市良好的投资环境,更离不开开封各界对台资企业的大力支持,我们一定会采取多种形式回报社会、回报开封人民,一如既往的支持开封建设,为开封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张志刚表示,疫情发以来,你们为避免疫情给企业带来的不利影响,充分发挥企业管理策划职能,发挥主观能动性,力求把损失降到最低,尽早复工复产,企业做出了巨大努力,也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关注台资企业的发展,一如既往为企业做好服务,当好台商的“娘家人”。

来源:开封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