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封2019“蹴鞠杯”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准备工作充分到位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8-13 浏览次数:

8月13日至15日,中国·开封2019“蹴鞠杯”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将在我市精彩呈现。8月12日,为确保赛事顺利进行,大赛组委会特精心组织参赛队适应场地,并召开赛前联席会议,对赛事筹备工作进行最后协调落实。

8月12日上午和下午,英国南安普顿俱乐部青年足球队、韩国永川市青少年代表队和新乡市青少年代表队、开封市青少年代表队先后到达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足球场适应比赛场地。在此期间,我市公安、卫生、教体、外事部门全程参与服务和安全工作,为各球队赛前准备做好保障,各参赛队对组委会及相关单位的精心组织和付出表示感谢。

为举办好此次比赛,我市专门成立了赛事组委会,成员单位包括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市财政局、市卫健委、市教体局、市外事办、市市场监管局、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市体校、市足协等。赛事组委会先后召开多次筹备会和联席会,对赛事进行周密安排。8月12日下午,大赛组委会在赛前再次组织召开联席会议,4支代表队领队,市委外事办、市足协相关负责人,本次比赛裁判长及全体裁判员参加联席会议。会议就竞赛规则、比赛用球、比赛时间、技术规程、执罚重点等内容进行对接、确认。

来源:开封日报  开封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