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豫粤两地商会经贸交流会暨梅州市河南商会成立庆典在梅州隆重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0-08 浏览次数:

9日28日,时逢新中国七十华诞之际,2019豫粤两地商会经贸交流会暨梅州市河南商会成立庆典大会在广东梅州市客天下大酒店隆重举行。河南省工商联副巡视员陈占亭带队赴梅州参加活动。开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市工商联常务副主席张志军随团参加活动。大会还举行了梅州市河南商会成立启动仪式,并进行了商会授旗,颁发了理事会(代表)牌匾。王军委当选为梅州市河南商会首任会长。

吴泽桐副市长代表梅州市委、市政府向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河南省原政协副主席、河南豫商联合会会长陈义初,河南省工商联副巡视员陈占亭,广东省发改委原主任、广东创投协会名誉会长李春洪等领导均对梅州市河南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殷切希望。陈占亭在讲话中表示,梅州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在梅河南籍企业家给予支持和关注,是梅州市河南商会成立的重要动力。他希望商会成立后,规范商会自身建设,健全法人治理体系,完善内部民主决策管理制度,完善商会职能作用,积极承担政治引领、经济服务、诉求反映等任务,进一步服务好经济社会发展,发挥好商会桥梁纽带作用,为河南与广东梅州经济文化交流搭建平台,更好地服务两地经济社会发展。

张志军在豫粤两地商会经贸交流会上作开封市情推介。他在推介时指出,开封是我国八大古都之一、中国首批24座历史文化名城之一,历史上的开封以古闻名。现在的开封在交通、产业基础、营商环境、人才资源等方面优势凸显。加上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等重大国家战略机遇叠加聚集,未来的开封更加出彩。会后,张志军与广东河南商会及其他在粤商会组织负责人座谈交流,精准邀请有关商会负责人来汴参加中国开封第37届菊花文化节和“百名客商河南(开封)行”活动。

来源:开封市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