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工商联主席刘震一行赴开封市温州商会调研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2-03 浏览次数:

12月2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市工商联主席刘震一行来到开封市温州商会调研指导工作,开封市温州商会会长林佰数、商会第一书记金涛陪同调研。

金涛陪同刘震一行参观了商会办公场所及文化宣传走廊,并简要介绍了开封市温州商会的基本概况、商会班子组织架构、会员企业发展情况及商会党支部开展的主要活动,对应着一副副照片逐一进行了讲解。通过讲解,刘震对商会党支部成立后,积极履行职能,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服务能力和加强党员思想教育工作有了进一步了解。

座谈会上,林佰数会长详细介绍了开封市温州商会成立以来领导班子建设和会员服务、招商引资、精准扶贫等情况。刘震对开封市温州商会成立以来,在助力全市招商引资、对外开放方面所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了肯定。对开封市温州商会坚持政治立会、团结兴会、以商养会的基本做法表示认可。刘震希望开封市温州商会找准定位、主动作为,积极维护商会会员的合法权益,为他们排忧解难,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努力将开封市温州商会建成温州人在开封可以依靠的“家”。

刘震一行还参观了开封温州商会活动阵地——温州一家人。温州一家人是商会加强两地文化交流、搭建互动平台、服务两地温商企业、促进两地经济发展的阵地,是发挥商会职能、做好会员服务的新平台,该阵地目前已正式运行,占地面积约600平方米。

来源:开封市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