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工商联组织参加“冬季全民义务植树” 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1-22 浏览次数:

为贯彻省委省政府国土绿化提速行动工作部署,按照开封市绿化委员会开展“冬季全民义务植树”活动通知要求。11月22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志军,市工商联副主席刘晓丽,河南省宋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总经理丁桂祥,河南一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唐静及市工商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来到龙亭区柳园口乡柳池储备林区域,与全市1000余名干部群众一起,共同参加冬季义务植树活动。

张志军带领大家挥起铁锹,熟练地扶苗、培土、扶正、踩实、浇水……每道工序紧密衔接、配合默契,认认真真地栽下一棵棵树,经过一番紧张有序的劳动,几十棵新栽种的垂柳、红枫等树苗横成行、竖成排,迎风而立,在黄河岸边扎根生长。

河南省宋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总经理丁桂祥,河南一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唐静放下手中繁忙工作,热情参加本次冬季全民义务植树活动,为建设森林开封,绿化美化家园,身先士卒,身体力行。

据了解,本次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全市共设置集中义务植树活动现场10个,其中活动主现场1个,各县区设活动分现场9个,植树面积1000余亩,12800余人参加植树活动。在全市冬季义务植树活动主现场参加活动的有市四大班子领导、驻汴单位主要领导、80余个市直单位干部职工。2019年至2020年,我市计划造林绿化面积20.7万亩,分为“市区城市绿化”“城市居住区和县城绿化”“乡村绿化”“河湖渠绿化”“生态廊道建设”“林业生态建设”“单位庭院绿化”“全民植树活动”8个方面实施。作为“全民植树活动”的组成单位,市工商联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日前向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发出了《开封市工商联企业纪念林认植倡议书》活动,并得到部分民营企业家的积极响应。

来源:开封市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