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扶贫观摩团到小集村观摩指导 扶贫产业发展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9-27 浏览次数:

9月25日下午,杞县扶贫观摩团莅临小集村蔬菜大棚种植基地,观摩指导小集村扶贫产业发展工作情况。杞县县委书记韩治群及杞县四大班子领导、相关单位负责人、21个乡镇、1个产业集聚区党政正职90余人参加活动。

观摩团听取了小集村蔬菜大棚种植基地在产业发展和带贫成效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为种植基地的下一步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小集村种植示范园项目,从无到有,逐渐发展成为小集村脱贫攻坚工作中的一支重要力量。目前,种植示范园项目共流转土地450亩,建成钢架大棚66座,计划在建200座,带贫60余户。2019年利用市派驻村第一书记专项扶贫资金20万元建成温室大棚,用于蔬菜大棚的用苗的培育,进一步延伸蔬菜大棚种植示范园的产业链。示范园种植主要农作物中的茄子、辣椒、西瓜和葡萄等均已通过绿色食品认证。小集村种植示范园的发展不仅为小集村贫困户提供了增收渠道,更带动了周围村庄发展大棚特色种植,为杞县做大做强优质农产品生产基地贡献了一份力量。

来源:开封市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