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工商联召开学习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暨参政议政工作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1-06 浏览次数:

1月3日上午,市工商联召开学习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暨参政议政工作座谈会,就学习贯彻市委会议精神、征求《政府工作报告》意见、界别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参政议政工作进一步作出安排部署。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志军主持会议,市工商联系统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工商联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张志军传达了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张志军指出,市委全会为开封新一年发展确定了思路、绘好了蓝图,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的意见等文件精神,牢牢把握工商联促进“两个健康”工作主题,把实现高质量发展作为促进“两个健康”的重要基础,把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作为促进“两个健康”的重要保障。扛起责任,努力开创新时代工商联工作新局面。张志军强调,民营企业家要坚定理想信念,毫不动摇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有所为也要有所不为,要做好诚信建设,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守好经营底线,树立和践行正确的义利观,做践行宗旨的表率。张志军要求出席市人大、政协工商联界别代表和委员要严格遵守大会各项纪律要求,认真履行职责使命。

会上,开封市人大代表贾志刚、程毅、付锦萍,开封市政协委员林迎春、孙胜、张继伟、展玥、赵文涛、王新铮、杨阳分别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工作客观实在,谋划2020年的工作切合实际,大家在纷纷为报告内容点赞的同时,积极结合工作实际,对我市未来发展提出了有益思考。大家表示,“两会”代表委员既是荣誉,更是责任。要带头把讲政治放在第一位,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深入学习党中央关于非公经济的一系列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聚焦非公经济一些热点难点问题,多谋划、多思考、多研究,把好尺度、彰显温度,力求提出一批有见地、有分量、有深度的提案建议,更好地展现工商联界别的良好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为开封社会经济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开封市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