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工商联:搭建交流平台促进共赢共享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8-05 浏览次数:

【本报开封讯】为加强工商联执委之间的联络交流,为河南省开封市非公有制企业提供有效的综合服务平台,开封市工商联以行业和地域为基础把常委、执委分成16个小组不定期开展活动。日前,开封市工商联第十小组召开座谈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张志军,市工商联副主席黄少辉,开封新区工商联主席林迎春,市工商联有关负责人及第十组各位企业家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企业家们踊跃发言,对自己公司的业务范围、企业愿景等进行了介绍,分享了经验、资源,达到了预期活动目的。通过相互沟通、心得启发、信息交流,第十组常委、执委企业家们表示要进一步资源共享,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大家一致认为开封市工商联所制定的常委、执委分组活动制度,具有搭建交流平台、促进共赢发展的现实意义。不但增进了会员之情,更收获了更多商机,增加了互动合作的机会,希望今后能更多参与类似活动。

黄少辉强调,希望通过小组活动,让每一个工商联成员的资源为会员发展所用,实现共享资源,共赢发展,共望未来的目标。同时,第十组常委、执委要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投身打好“三大攻坚”,尤其是在产业扶贫、“1+3”社会扶贫方面,积极参与国家“一带一路”等重大战略,要切实把自身发展与国家发展结合起来,把企业发展和社会进步结合起来,实现企业社会价值和个人价值有机统一,为开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志军要求第十组继续多组织分组活动,增进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共同发展;同时定期收集小组企业的意见建议和遇到的困难问题,通过工商联形成高质量的意见建议,帮助企业畅通解决问题渠道,凝聚合力,为开封经济更加出彩贡献力量。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开封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