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一米团”助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9-25 浏览次数:

日前,在河南省开封市尉氏县瑞腾塑胶集团有限公司,“民营企业贴身服务一米团”正在为该公司进行政策宣讲。瑞腾塑胶集团负责人徐瑞听完宣讲,激动地说:“电业局根据上级政策,对我们进行了一些电费的减免。移动公司解决了我们工厂信号不稳定的问题。工信局在智能化车间和企业云创建方面给我们进行了详细的宣讲和指导,促使我们向行业标杆方向发展。‘一米团’的服务非常好,效率非常高,值得点赞!”

据悉,尉氏县委、县政府从该县各部门抽调精兵强将,在河南省创新成立“一米团”,深入企业一线,打通惠企政策落地“最后一米”,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一米团”围绕财政税收、金融支持、用电优惠、社保缓交、网上服务等,为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贴身服务。此外,尉氏县设立服务民营企业工作专班,实行县级领导分包重点企业制度和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帮扶会员企业制度,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定期、不定期深入企业指导和服务,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重点对会员企业进行帮扶。

来源:开封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