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工商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0-14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具体要求,10月12日下午,市工商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志军主持,市工商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汪洋在全国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等重要内容。

张志军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抓好学习教育,坚持以个人自学为主,养成学习的自觉性,认真学习党的章程、条例。在学深悟透、系统全面、融会贯通上下功夫,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阶段主题教育的要求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落实,同时,把学习成果和工作相结合,确保取得实效。 

学习会上,同志们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祖国70华诞前夕亲临河南调研工作,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和党中央对河南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厚爱,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事关河南全局和长远发展的一系列重大问题,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的前进方向,对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具有重大指导意义。每一位机关工作人员要将理论知识更好地转化为破解难题、推动工作的扎实行动,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不断提升自身政治意识理论水平和实践水平,从而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

来源:开封市工商联